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10天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10天



今天出詩給同事,有的說很準、有的說很有趣,有一個跟我分享他自身的疑問,也很神奇的跟我說10年前他算命的時候,就有說10年後有個人會跟他結緣,結果推算一下,我今天拿籤詩給他真的差不多10年,實在也是很神奇。


他跟我說他的困擾在於感情的選擇,我當時在聽,滿腦子在想要怎麼帶他去找老師,但我在亂想的同時,我就提醒自己不能這樣,好好的聽,真的關懷對方,用同理心去給對方建議,然後我思考了一下,對啊!我認為對他最好的就是去找老師啊!認識自己的靈,看到生命的方向,還有比這更好的嗎?這就是我認為最好的方法,我跟他在那邊東分析西分析的,我也不曉得會不會比較好。


當時我突然覺得我好想趕快上高級靈動班,我不知道怎麼協助別人,我不會解決這些事情,因此我只想著要怎麼把他們帶去找老師,讓老師來解決問題。


可是這也是在提醒著我,有些能力要自己去摸索學習,現在就是沒辦法上高級靈動班,這個過程我也要繼續嘗試,讓自己學習解決別人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