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覃碧心- 共振

 生活有感- 覃碧心- 共振



今天與一位事隔多年久未連絡的好朋友結緣(問題是她很鐵齒),

神明出詩〜

O心有苦苦在心

O本智慧生命體

O如未雕回原形

健康要己看的透

那有簡單如己願

家庭有如在上班

日常簡單沒目標

終日懸掛框架中

放掉框架活自己

    如意觀音題

籤詩提點到她的苦是過於擔心兒子所引發的種種擔心跟怕,所有可以讓自己更好的生活都因腦思惟的中毒把自己框限住,反觀這張籤詩讓我看到還沒進我宗的時的狀態,我看到曾經的自己因為不懂不明白不了解而困惑。

我領悟到在分享的同時也是幫自己再一次的整理自己與釐清問題,不再批判而是看到問題進而修正學習,清楚明白將學到的納入成為養份。

老師常教我們同理就是打開心房的鑰匙,實際操作真心同理每一位來到面前的信駕,當下的頻率共振到對方能量的回流胸腔是暖暖熱熱的。看到眼前這位從悲情到整個笑開的臉給我的體悟是我自己也擁有給的能力也領悟到提升自我價值的美好。感謝靈的安排讓我讓我不斷的成長學習。

謝謝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的智慧與不懈的提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