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生活有感- 楊斯涵



今天再次跟著老師學習看地,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每次都非常地期待,因為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收穫及感受。

在老師與地主的交談過程中,我看著這一大片的土地不禁心想,如果以後我們宮及事業有這麼大的平台該有多好,一定很好發揮利用,只可惜我們現在還沒有能力。不過這時的心裡並非難過,而是跟神明說我們總有一天會有這樣的地方,我們一起拼一起學習!想到這邊不禁熱血沸騰,好想趕快找到道場跟店址可以開始玩新的遊戲。

回想自己以前在創業過程中曾經也有請老師來看過店面磁場,但當時的心境其實是害怕是恐懼,甚至會希望老師說磁場不好,因為這樣就不用再一次從無到有的過程。對比今天當下的感受,那種渴望跟動力是完全相反的,而我也明白為何心境會相差甚遠,因為以前我覺得不好玩,也因為不會玩因此覺得很痛苦,好不容易有老師的協助我們也才過關。因此在我心裡其實是很害怕的,因為我覺得很多能力我根本沒內建,一路都是被動成長。透由這兩次不同心境的對比,我也領悟到一個人有夢想目標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過程中建構起來的能力,唯有能力在身,無論世界如何轉動,環境事件如何轉變,我們心也才能篤定不慌地走在我們要前往的道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