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林艾蓁- 圓

 共修心得- 林艾蓁- 圓



上課時孫册師兄要我們排成一個圓,然後閉上眼睛等待公布共修主題,我的靈舉起雙手加持左右兩邊的人,我內心就覺得很奇怪於是張開眼睛張望著大家,我看到大家都沒有任何動作,我就趕快把手收起來跟著大家擺出一樣的動作,後來孫册師兄說道也可以幫助到別人時我才又願意順著靈的動作做,但又因為過程中我沒有張開眼睛的加持左右兩邊的人,很怕自己碰到甚麼地方而也就搞得自己很彆扭,之後我彆彆扭扭的加持了左手邊的一位師兄還跑到正面去加持,加持完後靈就離開大家圍的圓圈在外圍靜坐。

其實整段過程我都搞不清楚到底在幹嘛,又想到威霖安神時瑤池送我「用心學習」的話讓我很用力的一直想找解答,但在圍圈分享心得時,孫册問我從誼霖師姐心得聽到甚麼,師姐說圓也是緣,我才想到站我旁邊的是誼霖師姐跟一位我不知道是誰的師兄,有緣無緣靈都無條件幫忙,又能跳脫其緣,自立一個圈去看懂大家的緣,這次是透由別人的心得去解我自己的題,一點用力都沒有,真的就是用心去感受。

這陣子對於出籤詩出不出來的問題,看大家的心得去挖,一直去批判自己挖苦只會讓自己呈現更谷底,道理我都知道但執行很卡,內心很多害怕,但上山之後很謝謝神明、老師及師姐師兄的協助。


神明引導對方碰撞我自己

老師智慧話語碰撞我自己

師兄師姐心得碰撞我自己

因為這樣能開啟那道枷鎖


透由誼霖師姐心得對照我自己解不開為什麼靈要這麼做的問題。

透由解樂老師解惑課回答的問題碰撞自己,從奕辰目前滿意現況的營收,看見我自己因為考到證照加上收入穩定而安逸,又開始腦死當上班族,法則一致性,不是說上班族就僅此而已,我也可以學以致用透過結緣籤詩建構私域。

也透過潘婷的問題,看見原來我內心骨子裏就是想呈現完美的人,這樣我就沒辦法從對方身上學習,也覺得籤詩要像樣的紙,當解靈老師要我出籤詩給翔榆時拿出皺皺的紙,當下打破我的框架思維,也感受到不在於形式,而是彼此交流的內容。

透由翔榆跟嘉緯出籤詩的經驗分享也讓我了解到靈常常在籤詩裡說的鑰匙跟寶藏的鎖,對方是我解鎖寶藏的鑰匙,要了解自己就要去出籤詩解鎖。


碰撞一點都不可怕,每天都在與萬事萬物碰撞,而是自己沒有想要學習的心,解惑課解樂老師一直覺得可惜是不像大家可以在玩我們遊戲的角色,老師比我們還熱血的想玩我們的遊戲,只有自己還在懶趴趴覺得自己的遊戲沒什麼好玩的還羨慕別人很優秀,也一直不斷再回想曾出給子愉朋友的籤詩,對於人間事情真的很無聊,來到我宗會變得有趣,我現在在體驗這種情況,這次上山體悟到不要幻想要呈現完美,封閉了自己,而是要打開學習心傾聽,才懂我宗老師說的玩遊戲是多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