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陳威霖- 有緣人出詩

神明出詩- 陳威霖- 有緣人出詩



蔡欲嚐盡天下味

體驗人生樂趣在

為達目標來執行

行有餘力目標近

書香氣息本家庭

智慧樂遊富人生

《瑤池金母》


今天散步假本來就想去覺咖啡,其實這裡真的很舒服,可以在北部常常去覺得很開心。

學弟知道我要去喝咖啡他就說也要一起,因為他以後想開咖啡廳,因此很喜歡到處探訪學習別人的經營模式。


原本就有出好給這個學弟的詩,但我一直沒有拿給他,一直有種壓力,拿籤詩給他彷彿要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一般,我也感到很害怕,這個學弟相處起來很舒服,可是我怕我的籤詩會造成他的反感,太多太多的幻想,讓我遲遲沒有把籤詩給他。


今天到覺咖啡,就跟平常一樣和千智聊天,我一直都很喜歡跟千智說話,而且我很喜歡咖啡廳的人在工作的那個調性,一種穩定執行的頻率好舒服。


聊天過程,我告訴學弟我也有幫他出詩,只是還沒拿給他,聊著聊著我就說,乾脆現場出給你好了,然後千智就立刻幫我拿出紙筆,真的非常感謝。


那當下一點緊張也沒有、我也沒有想征服、也沒有害怕跟壓力,就是在聊天,很自然而然的寫,收到的訊息彷彿就是在一瞬間把我對他的認識都寫出來,我感受到的頻率,他是怎麼樣的人,就把我收到的訊息寫出來,那種感覺好輕鬆快樂。


寫完之後,因為學弟很喜歡拍照,他在拍籤詩跟飲品,然後我們繼續聊天,結果就忘了要解籤,千智就提醒我,還沒有解籤詩哦~

我就開始幫學弟解籤,我說其實這個詩真的很白話,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大概就是文字上的意思。千智就說,再白話的籤詩也有可以領悟的智慧,好好的替人家解籤吧!

我就很簡單的說明了一下我的感受。

千智說,這樣感覺頗隨便哦!然後千智就幫我用我的籤詩示範一次他解籤的方式。


我那時候看了真的很共振到,千智在解籤的時候很仔細,他詳細的去品味神明給予的訊息,然後去領悟訊息背後的道理,哪怕只是嘴巴再口述一次籤詩的內容,也是很完整的去執行過,讓學弟可以聽到神明想給他的訊息是什麼。


從這個事情我回頭看自己,我平常就是做事情隨便,神明都已經把信駕牽引到面前了,甚至都給我訊息了,還不好好的使用,不好好的執行,竟然可以隨便到這個地步,那時候我才感受到這個自障腦程式,到底有多麼的智障。


我回到宿舍,洗澡的過程我在思考,為什麼當下我不解籤呢?為什麼不好好的解籤呢?


因為比較心態。


我內心覺得千智很厲害,我在他面前解籤,我有種關公面前耍大刀到感覺,我不想表現出來,我不想讓人家看到我的缺點,我寧可放棄這個好好學習的機會,也要顧著我那個莫名其妙的偶像包袱。


這些腦程式實在是太智障了!


這個事情我回來深思之後,並沒有感到氣餒,其實今天我覺得能量滿滿,我看到自己的問題了,但也看到自己進步的地方,我更自然的去分享籤詩,我更懂得怎麼享受在其中。


看到問題回來改

不用力氣可解決

息息相關有道理

莫名其妙都拿掉

人心太硬不吸收

放鬆享受很有趣

道理執行能量回

有條理頭腦清晰

承認不足非錯誤

自障程式致毀滅

唯有看到自己缺

真心接受來校頻

《瑤池金母》


謝謝覺咖啡有這麼好的環境可以讓我學習

謝謝千智的協助,還示範了積極負責的頻率給我看。

謝謝學弟給我這個出詩學習的機會,讓我可以再看到自己的問題

謝謝神明對我的校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