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詹哲瑋- 看透

 共修心得- 詹哲瑋- 看透



這次已經很久沒上山了,荒廢的一陣子,在這次的共修開始的時候接受的主題是看透,起初以為是看破,當下還在想我要看破一切才知理嗎?到後面靈動的時候一直無法靜下心靈動,到了外面也是靈動了一下子,靈要我坐著打坐不用在靈動,打坐的過程腦袋跳出直接的很多畫面,回顧我每一天的事件的發生,我到現在還看不透自己,但也不是自己看不透是不敢接受,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什麼時候不該做什麼事,都很清楚人生該如何走,看透自己的核心為什麼都沒有執行為什麼都不做呢?在後面我才領悟到原來這次的主題,要讓我們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想想一下自己當初的熱誠在哪裡,事件的看透是為了讓我了解事件的根本是什麼,才能準確的知道如何對證下藥,才能完全解決問題,在結束後在分享時、靈出籤詩給我 


看透自我自想要、明理一切是安排、

人生終將要面對、莫在人心走人生、

智慧運用解一切、擔憂事件何需憂、

安排執行不設定、能力在有不憂愁、

找回自我初心學、熱愛一切活自然、

自我自律執行心、成就不同自知覺、

目標自定必執行、修正自我才是真。

    看透自我               看破人生 

道德天尊 玄天上帝 降龍羅漢 共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