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安神第11天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安神第11天



這陣子出詩量比以往都大,也因為安神了,我的覺察力感覺放大了一百,原本忽略掉的那些問題都爆炸式的出來,讓我不處理都不行。


前幾天為了害怕出詩的事情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痛苦,上山讓老師修理,修理完我還是不服,我不接受,還在自己亂搞,甚至跟如妙聊天,講到自己已經不知道為什麼要出詩了,為什麼要做這些事。


昨天晚上打心得,打的過程我好想哭,我到底在幹嘛,但我就是覺得要繼續啊!這些是對我好的,我要繼續啊!!可是我好痛苦啊!


又氣又累,但又多虧我無論什麼狀態都能入睡的能力,我竟然氣到睡著⋯

然後半夢半醒的打心得真的好累,我就想說算了,放過自己吧,我不想這樣了,我就放輕鬆,把前面那堆氣話滿滿的心得,甚至根本亂七八糟看不懂在寫什麼的心得刪掉,然後靜靜的領悟昨天發生的事,半夢半醒間竟然也順利的寫完了心得。


近期都有點這樣的狀態,當我用力就會混亂然後要爆炸,發瘋之後累了就不再胡思亂想,然後繼續執行。


我發現發瘋之後的心念很平靜,因此我就可以執行的很好。


證明了真的是心念靜了,就可以執行的很好,都是我自己在亂想搞得自己更痛苦。


今天就是這樣的一天,每當我要開始鑽牛角尖,就有一個頻率跳出來,讓我不要再亂想,靜靜地去執行吧!然後今天就這樣把想做的事情都做好,結果從覺咖啡離開的時候,我覺得好開心,能量滿滿。


心念拿掉得愉快

人卻往痛苦執行

非有絕對的對錯

用人操作只得痛

心念平靜反而明

《瑤池金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