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學以致用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學以致用



今天在做客人的時候,他跟我分享,他教孩子的時候,所面臨到的情況,反問我

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

我就帶著真誠的心,先分享我的做法,但畢竟每個人遇到事情的細節一定不可能完全相同,我就再以他的角度去看待,跟分析。


結果我的客人很開心的跟我說,他覺得我講的很好,而且很有耐心,而且把他的事當作自己的事情一樣,他很感動。

聽完之後,我就開始跟他分享,我的改變歷程,我就只是聽話照做,把老師的演講內容,拿出來活用而已,老師說,你只要分享自己,別人看著你的改變自然就會產生好奇,因為要改變別人太困難,只能不斷修正自己,而且你是帶著真誠的態度或者是敷衍的,別人都是感受的出來的,所以只要你真誠對待人家,對方的回饋也會是滿滿的,錢財自然也就進來了。

還可以獲得無形的能量,就是客人對妳的信任。


這個調理客人的過程中,我感到開心,也得到了成就感

也賺到了金錢。

再來我要再更努力,多學習

以後能出籤詩與他們結緣

讓他們也可以找到心中那個美好的自己。


感謝我的靈,不斷的提點我

感謝老師的演講分享給我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