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吳璟宜- 祭改心得

 生活有感- 吳璟宜- 祭改心得



在我長達一年以上的生活碰撞、事事受阻、睡眠失常等狀況後,在一項新技能的學習契機,我來到了覺咖啡,認識了覺老闆、認識了APPLE、認識了子愉,也在這裡應證了自己一直相信著的通靈。

覺咖啡陪我經歷了我很多的挫折,也在這挫折的碰撞中我與神明結緣,發現了自己的迷茫及碰撞是因為我的靈在導引我走向修行的方向,在結識了許多師兄姊並受到牽引後加上了伴侶的支持,我終於上了山查找了自己的靈性及阻礙,找到問題的根本,進行了這次的祭改。

祭改的過程,起初我是迷茫的,找尋不到方向、聽不見靈的聲音,我想著這不就跟我一直以來的狀況一樣嗎?我感覺得到有什麼存在著,但我收不到他的訊息、聽不見他的聲音,我好徬徨,一直想著我該怎麼辦,如果一直是這個狀態我的下一步要往哪裡走呢?

但在師姐及老師加持及帶領的過程中,漸漸的我感受到了能量,感覺到了方向,有了一些勇氣跟著導引踏出了後面的一步步,每一步都更加的堅定、每一步都更加地確定我選了一條對的路。

在祭改接觸靈動的過程中,雖然我不知道我的靈動該是什麼樣、我該做什麼,我聽著師姐的導引,從原本的心裡想著我是不是應該要聽到什麼跟感受到什麼或做什麼到後來我告訴自己,算了什麼都不要想,身體要幹麻就幹麻吧!就這樣在聽著師姐的導引下開始一步步地向前走,感覺到什麼就做什麼,無關對錯。

祭改的時間到中後段時,我開始有了一些情緒的湧現、情緒的宣洩,開始告訴自己放下那些讓我難受我卻一直緊握的那些我自己覺得的堅持、自己覺得的責任、自認為應該扛下的負擔,我告訴自己就在這裡哭吧!我該好好照顧自己、心疼自己心裡的那個署名為我的那個孩子,找回童真、找到單純、找到無憂無慮。

在這次的祭改當中,我從努力的在渴望覺察我的靈,到放下所有看見自己的軟弱,也學著告訴自己慢慢來,放慢腳步仔細學習,細細體會,靈我本一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