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林子愉- 發財金活動

 生活有感- 林子愉- 發財金活動



這三天是心誼宮和覺咖啡聯合舉辦發財金的活動,而這三天下來我感受到參加的師兄姐是多麼熱衷在這個活動裡,像是老闆將此資訊一一的傳給信者,誼霖師姐在社群媒體宣傳,采融帶著自己的甜點來送給有求發財金的信者當小禮物,還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師兄姐協助當出詩老師,看著每個師兄姐這麼盡心盡力的一併在完成這個活動、就覺得當每個人都在做自己喜愛的事情時,所散發出的頻率是真的有種閃閃發光的感覺。


還記得前幾天活動還沒開始時,在跟師姐聊天的過程中,有談論到朋友對於情關的部分有些情緒還沒過,而我只是透過訊息和朋友一一探討,也沒想過可以再邀請朋友來覺咖非坐坐,不論是求發財金或是喝特調都好,我應該是要多引導人來覺咖啡做近身的接觸,這樣不但能提高來客量,也可以讓別人更清楚知道覺咖啡這個地方,以及讓更多人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在無形之中也是在推廣自己。就如同采融帶自己的甜點來當求發財金的小禮物,雖然沒有實質上的收入,但藉由在贈送甜時就順勢的分享工作室的資訊打打廣告,這在無意間也是增加了廣告效益,也算是另外一種收穫,而我好像也體會到之前很多師兄姐所說的「資源共享」的那種合作愉悅感受。


謝謝誼霖師姐這次的活動是辦在覺咖啡,雖然我只是在旁邊觀摩,但同時也是讓我收穫到很多,像是如何規劃整個流程,求發財金的細項該如何安排,還有可以看到不同師兄姐的辦事模式,很多的眉眉角角都在這次的活動中讓我得到更多的經驗。

而且當看到很多常客陸續的回流,瞬間發覺到老闆已經讓覺咖啡培養出一批黏著度很高的客人,想想若是他們沒有在這得到幫助,或是對這裡沒有一定的信任,那是不會有今天這場面出來的,也從中讓我了解到,現階段的自己該要多去學習:「如何經營客群」的這個區塊,因為很顯然的在這部分我還很不足,所以就必須要再下功夫、來增加更多屬於自己的客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