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父母心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父母心



今天雖然是元宵節,但我如同以往的過著上班的生活

今天我上班的時候,聽著我的客人跟我分享,他小孩考上建築師的喜悅,又聽著另一個客人,跟我說他孩子開心臟手術,正在調理陪他復健,很憂心煩惱,聽著這些故事,才發現不管你幾歲,你永遠是父母心中的孩子。孩子好父母跟著喜悅,孩子生病了,父母也跟著憂心匆匆,這讓我體悟到,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媽媽,幫我照顧兩個孩子,讓我可以專心的出來賺錢。

仔細想想,我也是讓我媽很擔心,沒能好好的照顧他。

有時候還會跟他吵架,但她還是包容我,還幫我照顧孩子,幫我分擔,希望我未來可以生活安定,孩子乖巧上進,讓我媽媽可以放心。


常常我們最親近的人,我們最常發脾氣,任性,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很叛逆,常常不聽父母的勸告,想幹嘛就幹嘛,還常常跟我爸爸吵架,惹他生氣,但每次,最後都是爸爸先來跟我說話,跟我開玩笑,但我卻還是繼續的賭氣,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的好幼稚,忽視我爸對我的包容,我爸爸現在也不在了,也沒機會跟他說聲抱歉,我那時候實在太不成熟了,現在心裡一直都有這個遺憾,大家成為一家人,並不容易,這是一份非常難得的緣分,我們都應該要好好珍惜。很感謝我來到了我宗學習努力修正自己,讓我人生任何一個角色,都是正向

光明的。

感謝我的靈一直陪伴我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