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覃碧心- 看透

 共修心得- 覃碧心- 看透 



回看舊有生命流

一般不能再一般

想要改變是重生

靈動不同感溫暖

人生將有完美言

跟隨靈長為餘生

遊戲越來越好玩

    如意觀音題

今天主題是看破,師兄清楚的引導讓我們想像一台攝影機在拍攝自己下如何看透事件的問題進而萃取成為養份。

回觀從請老師問事只走靈命至今,過程中有篤定也有頓步,我意識到明明深深體悟過兩種的差異,為何還會要選擇?我開始思考過往的生命經歷有哪個環節還讓自己看不透的,第一階段靈給了我(淨)這個字,透過靈動的不同氣在手中緩慢流動感受到自信、新的開始有如重生,更意識到原來我的核心還帶著舊有的「設定」與「怕」操作,我領悟到原來神明提點(淨)是要我把過去好好做個釐清與整理乾淨(而不是丟掉就沒事了)生命經歷是無法抹滅的,悟透問題感覺遊戲越來越好玩了。

第二階段

師兄以兩人一組的方式互分享看透的事件,我與寶珠師姐分為一組感受到師姐的緊張還有很多的怕,就像看到了以往的自己,我分享了自己也是帶著許多的怕面對出詩分享等一路也是這樣的過程,所有的分享都讓自己可以更看透自己。

感謝各位師兄姐每一次的共修都收穫滿滿…感謝我的靈不棄的帶領

感謝每一次的解惑課帶領我持續的成長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