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林妙貞- 看透

 共修心得- 林妙貞- 看透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山上共修,但是每次的共修主題下來,雖然我都會靈動,但是就只是會靈動,也不明白自己靈動的動作有何意義? 在靈動的過程,我都沒能收到訊息,我自己也一直很納悶,為什麼? 


總是羨慕共修的師兄姐,都能收訊,都能分享着共修得到的體悟,而我,就什麼都沒有。雖然腦袋一片空白,但是,我就是想要共修上課,聽解樂老師幫大家解惑,聽着師兄姐的分享,也是一種收穫。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分享這件事的時候,韋榤師兄告訴我,他收到的訊息是:<沒能量>。我突然懂了,就是我一直沒有認真打坐,靈當然就沒有能量,所以要開始執行每天的功課: <打坐充電>,讓靈的能量可以飽滿,讓我可以收到靈的訊息。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每位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