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柔軟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柔軟



今天到心明宮共修,在靈動的時候,很多動作都做得不夠流暢,原因是因為我的身體不夠柔軟,很多動作很難做得到位,而且我也發現我在靈動的過程中也太急了,沒有好好的把每個動作都做到位,這也反應到我們的日常處事,有時候我會很焦急地想要趕快把一件事情做到好,但卻常常欠缺顧慮,有時候還要收拾善後,還有與人相處的時候,有時候我也會想辦法的要把我的想法置入給對方,而造成對方的壓力,所以我要學會柔軟,用委婉的方式表達,而不是強硬的要對方接受。

今天去共修,聽著大家的心得分享,也得到很多的啟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做法,藉由大家的分享,也讓我得到新的思維,新的操作模式,如果以後遇到問題,也可以派上用場。

我覺得這就是我宗厲害的地方,讓我們能謙虛修正自己

勇敢面對問題,達到自我境界的提昇,並把這些精華與大家分享,善的循環不斷延續。讓更多人受惠。

感謝神明,老師,師兄姐,的分享,與回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