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李奕辰- 圓

 共修心得- 李奕辰- 圓



開闊心胸納為己

鞏固頻率感染人

不足納入成大圓

感受了解見己心

遊戲越玩越好玩


這次的共修主題是圓

在共修前我感受到每個人上山

都帶著不同的狀態

大家都為了想要自己的生命改變而上山

那我是為了什麼而來?


共修的過程中

神明讓我感受到

每個人雖然都是個體

但也跟我是一體

就是看我願不願意打開我的心

當我願意把我自己以外的納入

我就會變成更大的圓更加寬頻


下山之後神明與一位有緣人結緣

他自己創業當老闆至今10個月

已經可以穩定發展並且能夠存到錢

但他很不快樂很壓抑很痛苦

可是旁人就會不理解

因為明明我們看起來就已經很好了

你在不滿意什麼?


神明在解籤時

我感受到對方的痛苦、壓抑

他嘴上卻又說還好吧?也沒有?

他明明很痛苦 

卻也在說服自己這樣沒事


我看見自己的樣子

我也是有過那樣子的狀態

我就是怨天怨地怨靈不怨己

透過老師的一句話

“真的沒有人欠你”

我才被敲醒

真的一切都是我要來的

操作成這樣我造成的


在解惑課時

老師關心我現在的收入

最近當我心態改變開始製作自己的產品後

的確營業額上升 

客人也變多了

但我卻安於現況 

透過老師解析我才發現

我原來就是工人思維

老師要教我的是透過NG蛋糕引流

讓人加入群組之後

我再找很多我嚴選的商品 

當這個基數被我養大

就可以創造更多的收入

我也不用一直每天自己埋頭苦幹

我一個人再怎麼做都有天花板

團購群組的方式則可以打破這個天花板


老師也抓到我有一個心態就是

我很容易安於現況

因為以前過得太苦

現在好了一點就覺得這樣就很好

我的修行都還停留在解決痛苦

但這樣就會變的很被動

我就是要一直磨到痛了才要動


我才了解為什麼我的靈要先把我直接推到現在的狀態

花很多錢建構我的美好畫面

就是因為我沒有那樣的腦程式

所以只能直接先把我拉到這樣的狀態

讓我直接先享受到美好

為的就是要勾起我的慾望

有了慾望才會有動力

我才會願意自己往前走

而不是重複的痛了才走


就是因為我還沒有真正的轉換我的思維

我也想要可以輕輕鬆鬆快快樂樂就賺到錢

而不是自己做的要死不活睡眠不足身體搞壞

從我的腦改變從我的核心改變

這就是我的慾望

而要達到我的慾望

就是開始找好的商品

然後分享分享分享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我看見了自己的自障

也更能同理來到我面前的有緣人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圓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