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蔡政翰- 忘我

 共修心得- 蔡政翰- 忘我



共修開始閉上眼就看到黑洞,周圍一切都是黑的,能感覺到周圍都往內流動,卻不會感覺害怕,而是感覺到輕鬆舒服,也想要往中心靠過去。

我覺得這就是全心全力做一件事情時,周圍的感覺,想到過去學數學的過程,很享受隨本能去算數學,對得到的答案非常篤定的感覺,就算答案錯了,了解原因在哪,那種感覺自己又進一步的滿足感。

過去在靈動時,常會特意避開受傷的右腳踝,這次我卻想試試做到極限的感覺會如何,靈帶我做了很多次拉筋處理舊傷的動作,雖然不舒服卻覺得我可以做到位,最後一次就發現舊傷的筋鬆很多,發現其實沒有那麼恐怖,只要做了就會有結果。


坐下收訊後,靈出詩:

忘棄心念盡全力

我持目標一點通

摒除雜念為美好

無所成就皆過程

過程享受晉道長

三清道祖


靈告訴我全力就是要盡全力,不要讓雜念干擾,要一無罔顧的操作到目標,不要為了做而做,要享受過程帶來的美好,從過程中萃取成長,才能精晉道路。


想到過去很多事情都是為了做而做,就覺得很可惜,少了萃取調整的精神,喪失靈帶我體驗經歷的苦心。


這幾天跟朋友互動寫籤詩,順著籤詩的內容和對方分享,感覺輕鬆很多很多,透過分享的過,聊出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更加了解對方,讓我從中體會很多我不會碰到的經歷,接下來我會持續和人結緣出詩,調整自己,享受成長的過程,為了美好而邁進,感謝神明老師,感謝師兄姊們,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