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楊斯涵- 圓

 共修心得- 楊斯涵- 圓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圓,圓代表圓融、圓滑。共修一開始師兄要我們圍成一個大圓,去看到左右兩邊師兄姐的特質,並將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容納進來成一個圓。

共修時,神明讓我看到不同的形狀準備比賽看誰可先達成目標,其中唯有圓形能跑得最快最遠,不似其他形狀需要用力前行或被動推行才能前進。

回想自己的狀態,一路從正方形修到現在的橢圓形,但為什麼還是橢圓形而非圓形是因為我核心還是有懶賴,雖然有在前進但速度緩慢,需要被推動才前進,不似圓形自行轉動且快速。對應今日查解內容,老師也提及自己本身還是存有懶賴,還是只想輔佐先生,不願意做主先自己往前走,這也是為何一直找不到道場的原因。

透由今天的共修及查解,我明白其實我一直都有機會可以讓自己成為圓形快速前進,只是自己常常讓惰性及害怕的人思如稜角般地從表面長出,而我就要花更多的時間來磨這些稜角,在磨這些稜角的過程中就讓圓變得不像圓,也就沒辦法滾得遠滾得快了。

今日查解完後靜心與靈對話後,祂問我,接下來已經要邁入40歲了,到底還有多少年可以拼?真的還要再蹉跎下去嗎?我回答不要,我不要再浪費時間磨這些稜角,我要為了自己篤定地往前走,完成靈與我這世的使命。就如同老師的詩一般,當我願意執行,我會達到財富滿貫的狀態。對應到今日的共修,我也明白唯有讓自己修「圓」不斷前進,也才會有很多「圓」(錢)源源不絕,達到自己想要的美好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