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第一次禮拜天上山參與共修,同修的人數將近40人不禁讓我覺得我宗正在發展茁壯,也感嘆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來協助總廟神明及老師,也謝謝老師願意給我們機會不斷學習加持及帶領共修來逐步累積經驗及能力。

今日再次有機會在老師身旁學習加持,我感受到老師的氣勢,雖然語調是大聲,但散發的頻率確是溫暖,讓對方感受到被理解而感動。另一組頻率則是篤定,讓對方感受到希望不再害怕猶疑,願意開始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而我在加持的過程中也有被老師提點聲量不夠大,接著在旁學習觀摩後我也才明白原來是自己設定溫暖的頻率就是要音量較小,如此才有關懷的感覺,但在老師身上我看到這兩者不僅不會衝突,甚至是要並行才會真正有效果,頻率才能真正打進。

透由這件事我也看到自己還是會有設定,也因不了解核心精神又被設定所設限,造成結果及效果不如預期,就如同找尋道場的過程中,因為不理解核心精神又設定錯誤,才會導致時間一直延宕。因此,老師也一直教導我們,做任何事一定都要瞭解精神,不是強灌設定硬做,因為這樣做出來的結果不但不正確還會因為不理解而無法貫徹執行。

謝謝查解完後的每個事件都讓我一再地發現為何道場無法定案的原因及解答,並能即時修正調整再回到主軸繼續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