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我不夠好與我想更好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我不夠好與我想更好



    當我聽到老師在演講裡提到,去看自己在哪裡費力,就是可以去調整的地方,把它變成不費力,就沒有好不好的問題,也沒有比較,甚至連修行也是可以用這個校頻器來去檢測。

    我突然想到以前在人際關係裡,我常用順應他人、逃避衝突、壓抑情感…等等的方式來想得到被認同、被稱讚、被肯定…等的回應或能量;但是我在做這些事的時候,其實都很費力,往往把自己搞得很累,又怕不這樣做就會被人討厭、排斥。

    過程間又常跟周遭比較,用「我不夠好」來給自己壓力和內耗,因為我也不曉得怎麼做可以讓自己好,就像陷入在一個死循環,直到精疲力竭而亡一樣。

    直到到我宗跟著神明、老師、靈學習,看見自己活得很用力、活得很費力,才逐漸去調整這些地方,用學習取代我給自己的壓力和攻擊,明白我是不會操作,而不是我只能這樣;並在神明的協助下,結清不必要的人際關係、關閉對自己沒加分的應化身,回歸到自己,把自己給處理好,讓「我」開始與過去不同。

   漸漸地,我周遭的人事物就像洗牌一樣,開始有不同的人來靠近,也藉由出詩結緣認識更多不同的人,增加許多我所沒經歷和瞭解的數據,人際上完全沒有以往的費力,不需要壓抑或迎合他人,就是把自己做好,再不斷地從中調整和執行。如同老師提到的,把費力的地方調整好,再從調整後的狀態再去調費力的地方,不斷地下去。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讓自己裝上「哪裡費力就調整哪裡」的校頻器、檢測器,用在自己周遭所有的一切,把自己調整得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