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潘韻婷- 溫暖與關懷

 生活有感- 潘韻婷- 溫暖與關懷



今天和家人與子愉一起下南部參加朋友父親的喪禮,以往接收到朋友家這樣的訊息,我都會讓自己落入情緒裡,並搶想盡辦法釋出關懷,但那樣的關懷感覺很像在釋放自己的不安與刷存在感。

朋友爸爸是突然離世,但過程中並沒有太多的掙扎與病痛折磨,所以其實心中是替他感到開心的,同時我也收到了一股安詳的頻率,如同我今日在喪禮上上香的時候,感受到往生者的頻率是相同的。

家屬固然悲傷,但是往生者反而是豁然與寧靜的,而我也很清楚自己此次下去的目的,神明要我透由這次的喪禮,感受往生者與家屬的頻率與需求,給予溫暖、關愛還有協助。

到了現場,透由神明的籤詩,適時的傳遞了一些訊息給家屬,讓他們知道往生者是開心、豁然的,並且簡單交代了一些事情,成為家屬與往生者間溝通的橋樑,讓家屬感到安心,並且更有力量的面對未來人生的道路。

看著家屬的無助,讓我深刻體悟到能夠與神明、靈性對話是幸福的,因為能夠感受,所以安心,因為能夠感受,所以可以傳遞。

這次的經驗,除了看見生命的無常,更讓我明白辦事的真義,不是多會講道理,而是真正能夠同理並傾聽對方的需求,給予溫暖、關愛與協助。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喪禮完能量滿滿,也透由這次的喪禮,感受到真正溫暖與關懷的力量,是會穿透最後回到自己身上的。

老師說世界就是我們大腦的投射、也是心的投射,當我們投射出溫暖、關愛的頻率,最終我們感受到的也是溫暖與愛,這是辦事真正的精神與意義所在。一個小小的舉動,透由神明的協助,讓這個世界更有能量,我覺得真的是很有意義很棒的事情,感謝神明、老師賜予我們力量與能力,可以把這樣的愛散播出去,幫助自己與協助他人的生命更有力量,我想這就是修道真正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