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鄭如妙- 互助

 生活有感- 鄭如妙- 互助



上次休假回家特地拿籤詩給兩位表姐,因為年假休得少,沒有遇上,這次到一位表姐上班的地方給她,告訴她這是送給妳們的新年禮物,希望會喜歡。

後來表姐下班私訊告訴我這個籤詩好神奇好特別,也跟我說她平常都有在問事,跟問事提點的很相像,這位表姐的籤詩內容主要是告訴她有想法就要執行,想突破自己卻卡關,還要珍愛自己,伴侶自然會來到身旁,她告訴我很多想法都只有在腦海裡,都可以說給別人聽,但是自己就做不到,聽她分享的時候,我也反思自己我也是如此,很多時候有想法但是就是不執行,最後只會抱怨,後來我跟她分享我自己的變化,只有做了才知道下一步在哪裡,空轉也就只是在原地,我告訴她我從準備考試到現在的生活完全是大翻轉,從沒想過我會想經營一個工作室,生活可以變得這麼好玩,我可以感受到表姐被這段話給感染,並告訴我她會勇敢為自己而生活,後續表姐有跟她同事分享籤詩內容,每天幾乎都有人私訊想了解結緣籤詩,這些變化讓我自己覺得太不可思議!

另一位表姐看完籤詩更是覺得很有價值,還跟我說我變得不一樣了,長大了,後續再跟我聊了很多她內心的話,也跟我說她正在學習塔羅,她對靈性方面很有興趣,也有在研究,她覺得我的工作室結合出詩結緣很有意義,大方的幫我到處宣傳我的工作室平台,還因此接到了訂單,一切的發生都不在我的預想範圍內!

一開始出詩給表姐的用意就只是純粹想跟她們分享,分享我們都有身心靈,而靈性喚起讓我可以感知到內在聲音,並把感受的話分享給她們,從最一開始的分享,延伸到後面,真的幾乎每天都有人來詢問結緣籤詩,其實真的不用擔心100人籤詩結緣哪裡來,而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發自內心的關懷,對方都能感受到,自然的互相分享,人自然就會好奇而來詢問,透過籤詩幫助他人也是在幫助自己更加了解自己,真的就是互助關係,只要不要自障自己,拿掉包裝,真實呈現,真的就像老師說的神明給的都比我們想像的多更多,只在於有沒有執行操作修正而已。

謝謝老師、神明還有我的好夥伴-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