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威霖- 發財金

 生活有感- 陳威霖- 發財金



今天到覺咖啡求心誼宮眾神給予發財金。

師姐告訴我要跟神明如何稟報,然後我就開始閉著眼睛告訴神明我的資訊,我今年的目標是高階靈動班,然後希望今年出詩可以開始收得到隨喜紅包,最後是我希望可以分發在北部,第一志願是新竹,因為這樣要上山共修比較容易;發財金的用途則是用來買出詩結緣的筆。


神明並沒有應允,接著我修正目標,還是沒有;我再修正發財金的用途,我會請我的靈幫我挑出籤詩的筆,還是沒有;我又調整分發的目標,希望可以協助如妙順利營運工作室,仍然沒有。


我真的很想求到這個發財金,但怎麼修正都沒得到應允,


讓我想起了上次在心穎宮求發財金也是一樣的場景,一樣求了好幾次都沒有辦法,我心中感覺有點氣餒,但我知道一定是自己的問題,這一次我不會再像上次沒求到就放棄,我會求到的!


師姐也很耐心的陪我討論,問題到底出在哪,師姐說我太急躁了,然後胡思亂想。最後一次的時候,我把前面想的一大堆目標都刪掉,我只許了一個願,這個願一直在我心中,但我假裝不知道。


我鼓起勇氣,終於講了我很不想講出來的目標。


我稟報神明,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會出詩給一個人;每一天都會寫心得,這就是我的目標。


然後神明就應允了,終於求到這個發財金。


我當下真的很有感受,神明就是這麼的真實存在,問題真的都在自己。


師姐告訴我,我的心態其實有問題,因此求不到。


沒錯,我就是還是想靠神力就搞定一切事情,我還是不想改變自己,嚐到了一點甜頭又開始懶賴,為了自己好都是嘴巴講,但沒有真的執行。


我內心知道我沒有決心去把每一天都執行好,我還是想要偶爾放放假,想努力的時候再努力,因此我不敢講,我只能講一些想要的結果,然後看神明答應不答應。


在神明面前許出來的願望,無論如何要去執行,不管結果如何,過程中也必定能收穫滿滿。


但我內心為什麼會害怕講出來呢?是因為我還在懶惰,我還想放著放著等神明去幫我處理,或是督促我執行。


發財金的活動,讓我有機會在神明面前好好的自我看見,甚至是懺悔,看到自己如何傷害自己,如何浪費自己美好的人生。


我的靈比我還想要,哪怕我這輩子就這樣結束了,他就到下一世再去努力,但我這一世可以體會到的美好和快樂,都這樣錯過了。


謝謝神明用發財金的活動去校頻我,慢慢看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懶

謝謝師姐耐心的提點,才看到我的中毒在那裡,如果不把這樣不正確的心態調整好,求再多神力都是沒有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