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許傳鑫- 補運

 生活有感- 許傳鑫- 補運



上星期日,跟老師預約補運,帶爸媽還有兩個小孩上山補運,補運前幾天,我問爸媽星期日要跟我一起上山補運嗎?媽媽說到時候再看啦~於是我就跟媽媽說,沒關係,星期六再決定就好了,到了星期六,我一起問了爸媽,星期日要一起上山嗎?兩個小孩要跟我一起去,你們兩也可以跟我一起去,也帶你們上山看看我每週四去山上做啥,於是爸媽看了看就說好,但是表情感覺還是有點勉強,我就告訴他們,我跟老師約了早上9點到,所以我們差不多7點就要出發嘍,他們就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蛤….這麼早喔,早上還要拜拜之類的話….


隔天一大早五點多,他們就起來準備拜拜,六點多就準備好要出門了,滿臉期待要出去玩的感覺,大包小包,水壺等等…

但是沿路上爸爸都不講話,一直到了我宗,下車後,才說哇~山上空氣、風景好好唷,走到我宗,美如師姐來幫我們開門,我媽媽就開始跟美如師姐聊了起來,也謝謝美如師姐,給他們有種很放心,回到家的感覺,原本緊張的兩老,就開始放鬆了!

我們補運完~要下山了,媽媽還有點不想下山的感覺~


謝謝老師鼓勵我,帶爸媽上山,一開始我預設太多,我心裡也很想帶他們上山,但是又怕他們會不肯,所以就不敢去問他們,這件事,讓我領悟到,很多事情都不用先預設太多,預設太多就會限制我前進!帶他們上山後,他們更清楚我的改變,更明白我在做什麼,也讓他們更安心!



謝謝我宗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美如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