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許藝霖

神明出詩- 許藝霖 

心浮氣躁難平靜

平時積累欠整理

慎選助手來相助

更能專注在諮詢

郁無雜念懂分寸

玲輔佐僅限文字

後續安排得靠己


今天工作莫名有點煩躁,下班回家點香打坐,平常都急著下班,忘了病歷還沒備註、下次要做什麼也沒有備註,導致常常要回想或是問醫生,玉皇提到我需要小幫手來整理,馬上收到老闆的訊息說要安排一個助理給我,根本不用想要怎麼開口!在詩裡玉皇也安排好助理的人選,她叫做郁玲,她是一個不會亂八卦的人,做事慢但沒有出錯過,但她只能幫忙處理文書的部份,例如我寫給患者的治療計劃、費用等等,協助我輸入電腦,但在後續追蹤與執行還是要自己來,比如醫生時間的安排、當診現場調度,玉皇要我把手邊最容易的事交出去,才有更多時間去諮詢其他患者,回想起來,確實我在每一個諮詢都要花時間輸入這些資料,導致有些突然想詢問的患者只能約下次,原來核心的問題還是自己!明天上班馬上開始執行,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玉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