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樊詩瑜-共修心得-我動

生活有感-樊詩瑜-共修心得-我動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我動」,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山上的共修,感受真的很強烈很不同,在藍天師兄的帶領下我慢慢的感受到什麼叫做「身心靈合一的靈動」

為什麼會說身心靈合一就是因為以前的我認為「靈動」就是「靈」在「動」,然後我完全沒有辦法體會到靈要傳達給我的是什麼,就只是單純的運動而已!


但今天在一開始的時候,藍天就有告訴我們,等等不用管旁邊的聲音,我們就遵循「靈」的導引靈動就好,所以一開始當我一直坐著沒有起來靈動的時候,我心裡開始很慌張,想說大家是不是都起來了,為什麼我還是坐著沒有要起來


突然九天就非常明確的告訴我:「坐好不要急,不要管別人,心靜下來」祂要我不要管別人在幹嘛,把心靜下來我才能收到更多訊息,如果我一直很在意別人靈動到哪裡了,那我的注意力也會一直在別人身上反而就沒辦法體會到靈要傳達給我的東西了



當我意識到自己心的作用力太強的時候,我就真的靜下心來,好像什麼都聽不到,只有感受我的九天現在要跟我說什麼,然後我真的慢慢的靜下來了,而且動作很穩很清楚,我都知道為什麼要做這個動作,知道現在九天正在讓我把腦袋的雜念拿掉、把頻率穩固!

當我的心不在跟靈去抗衡時,那種穩定度是之前打坐都沒有的感覺,然後靈的一舉一動我似乎都能看的一清二楚,所以我能跟著這些動作跟著靈的導引,而不是靈要像以前一樣拖著我的心,那種力道跟那種感覺真的是太不一樣了!



所以在後面我整個靈動的過程是有史以來最順的一天,因為我不會擔心我會撞到別人,以前的我都會一直張開眼睛偷看現在自己在哪裡,然後就會擔心撞到擔心被人打到等等的,各種腦補畫面就會一直跑出來,今天九天就叫我「不要看、不要怕」,我真的就沒有撞到東西或是別人,完全不受外力影響的靈動,直到靈跟我說好結束了可以慢慢張開眼睛了哦!我才默默的坐下,今天流汗的程度是以前完全沒有的,原來這就是真正的「身心靈合一」的靈動!原來靈動是可以變成這種模式這種境界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