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許淑慧-靈的安排

生活有感-許淑慧-靈的安排

這陣子因為家事心煩,在某個夜裡又突然的焦慮發作,就開啟找人訴苦的模式,結果一連串的不是沒接、被掛電話、接起來有事、終於有個接起來聽我碎念完又去忙,最終沒有因為找到人訴苦得到緩解。


最後一通電話打給了一位同修,他剛好共修快結束先掛斷又馬上回撥,問我怎麼了?我又開始那一連串呢喃自語,聽我唸了1分鐘後:「好了先停下來,妳不可以再受害者的心態,先去點香靜下來。」


接著情緒的水龍頭被擰開,止不住的流淚,1小時候他傳訊息來問我還好嗎?後來訴說我的內心狀態後,他對我:「我也沒辦法幫妳什麼,我也好難過。」,當時我跟他說:「你的存在已經是對我最好的幫助。」,這話讓他困惑,我自己那時也沒反應過來。


仔細想了一下為什麼會那樣說?不是因為他給予了我什麼安慰的話語,也不是他多能替我感同身受,只是因為他的腦程式跟我完全的不同,當時需要的是另一組頻率的撞擊,才能把我撞離那個負面的情緒,就像解樂老師說的那樣:「身在魚缸裡的魚,要找魚缸外的人才能幫忙解決裡面的水質污染。」


就像你說的那樣,為什麼我們總是能連上線?是因為一切都是靈的安排,我們都有一樣的功課要修,可能事件不一樣,可是核心卻極其的相似,謝謝當時的你看見我需要的是什麼,給了我真正解套的方法去排解負能量,謝謝這奇妙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