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陳思沄-念頭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陳思沄-念頭

今天上課的主題是「念頭」

師姐說請玄天上帝來幫我們上課

才剛說完,就感受到玄天的能量

那種沈穩、穩重的感覺、令人很有安全感

從打坐到起來靈動

我的動作都非常的緩慢

中間有個動作是雙手懸在空中

彷彿一直在揉著什麼

一坨一坨的

後來感受到的是各式各樣的頻率(念頭)

各種情緒或各種想法

反應到我常常有非常多的念頭

而我當下想到的是

我有再多的念頭

但只要能用老師的道去檢測合不合道

就知道怎麼去過濾、篩選了

而當我懂的萃取

這些念頭頻率就會是滿滿的養份


但是師姐幫助我釐清我的狀態

師姐說他看著我有各式各樣、這麼多的念頭、其實是很雜很亂的

與其你一個一個去過濾、萃取

不如就全部清空

只要放入老師的智慧就好

那怎麼做?就是大量聽演講

一切簡單又舒服

我想想,對耶、簡單一點就好了啊,我幹嘛搞的那麼複雜?


大量聽演講的好處就是智慧腦程式會一直灌一直灌、然後遇到事件時就會從大腦跳出來

接著嘗試操作、檢視、修正、學習

透過這樣子去操作、漸漸由外掛變成真正自己的內建程式

也能幫助自己遇到事件都會是合道的狀態


謝謝師姐和同修們幫助我把事情變的更簡單

謝謝老師和神明的智慧

也謝謝我的靈常常幫助我聽見老師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