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莊偉利- 拿了劇本要會用

生活有感- 莊偉利- 拿了劇本要會用

每天出門上班把門帶上的時候,我都會看一看神明幫我寫的春聯,也就是今年的劇本


晚上下班開著車邊回顧這陣子在工作上,除了自己的改變,跟主管、同事之間的相處、互動上也有大大不同,人際關係有很大的轉變,收入也慢慢回到之前的水平


回到家開門的時候,突然收到一組訊息,是春聯上的下聯「利人和氣財庫守」


無極至尊告訴我,人和很重要,這陣子帶著我操作,不斷的讓事件發生產生衝突,除了要讓我看見自己看不到的問題去做修正,更重要的是要教會我理解


神明劇本給你,不是讓你貼在牆壁上保平安,最重要的是要能夠理解其中的道理跟精神,從生活中、職場上去操作發揮,這才是修行


如果凡事只想仰賴神明、靠燒香拜佛就能心想事成,這個願望會不會太大了


神明不幹這種事,神明只會指引你對的道路,靠來靠去要靠自己


這就是心廟跟傳統宮廟不同的地方


感謝神明讓我理解劇本的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