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李姿潔-共修心得

生活有感-李姿潔-共修心得

今天要上山共修,準備出門的時候就收到訊息說:「多帶一件衣服還有眼鏡」心想應該不用吧,結果我選擇沒帶。到了山上又緊張又放鬆,因為沒在山上共修過而緊張,因為環境的關係我又很輕鬆。


今天的共修主題 [我動],藍天師兄說今天就是不要管外在環境帶來的聲音,講話聲也好,施工聲音也好,只要跟著靈的導引就好。開始的時候藍天師兄問我有沒有轉過靈台,外面空間大我們到外面去,放開心的作用力,跟著靈的導引就好,慢慢的天旋地轉我害怕了,又暈又怕接著吐了,這時關聖帝君就跟我說「想上靈動班就站起來,不怕考核沒過嗎?」接著藍天師兄跟我說不要去拉扯,你放開就不會暈了。整理思緒接著再轉,過程中聽見解樂老師說「意志力!!龍骨挺直!!」我開始放慢速度調整穩了之後,但腳已快沒力了且心的作用力出來所以我又吐了,關聖帝君又說:「平常是不是叫你運動,現在腳沒力了怪誰,站起來繼續」接著藍天師兄又說,突破極限就好了,但我實在太害怕 我轉著轉著就掉下去一樓了所以又吐了⋯


後來藍天師兄讓我站著什麼都不要想,只要想像自己是蒲公英就好了,風吹哪就倒哪,接著我眼前出現一片森林我飄落在地上的樹葉上,這次給我訊息的是觀音,觀音說「你想要自然自在對吧,那你要去面對眼前這個難關很暈你就放鬆,先把負能量排掉,之後更能夠接收到靈的訊息」這時眼淚流下來我說我好累不想要轉靈台,我怕暈,突然觀音給我兩個畫面你想要像藍天還是想要像你某一位家人一樣,我說像藍天師兄那樣。觀音說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把當初當體育選手的精神拿出來。


聽到準備收嘍,我心裡壓力也緩了下來,吃完飯後聽到解靈老師說,有些靈對肉身很好,有些靈對肉身很嚴格,心想那我的靈應該是對我好的,才剛想完我的頭開始暈又想要吐,接著去打坐看會不會好一點,一直沒改善,我求助闆娘為什麼頭這麼暈,又問了藍天師兄,沒轉開,再轉靈台。我當下抗拒了,頭也更暈了,闆娘跟我說你不要抗拒你越這樣越不舒服,這次再轉或許就開了。我說那能在裡面嗎我實在太害怕掉下去了。


這次再轉的過程中覺得比早上好多了,也穩了一些,感受到大地感受到自在的感覺,速度慢下來後再度吐了。很開心的說這次有轉開了吧闆娘說神情不一樣了,藍天師兄說這次轉的比較好了,我感受到那種爽度了,沒幾分鐘我又暈了想吐了跟闆娘說該不會又要轉吧,闆娘讓我問問,我說關聖帝君說剛剛轉的比較好一點,我們再轉一次更好的,我說都快虛脫了,我不行了我好累等等還要開下山,我不要。

一樣由不得我因為太暈了,藍天師兄跟我說你不轉也是暈,轉了就不暈了,那我們就再轉一次吧,這次的腳步也比前面的更穩,藍天師兄帶領著我闆娘也在旁邊輔助穩固我的節奏,感受也比前面自在。轉完後免不了吐的部分,這時關聖帝君說再轉最後一次,我說剛剛不是最後一次了嗎?關聖帝君接著說剛剛是說再轉一次更好的,不是說最後一次。我說我不要我已經太累了我還要開車下山耶。最後僵持不下闆娘也請九天幫我加持,依舊暈到爆,這時解靈老師出現幫我處理好,才得以放鬆。


這次的共修,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後來闆娘跟我說因為我不聽話,不打心得啊~懶啊~,才會這樣,在最後僵持不下也是因為我不答應,關聖帝君說早上8:30打坐結束接著運動再去上班,晚上下班回家打坐打完心得才能睡覺。然後每個月都要上山假日共修。

藍天師兄問解靈老師為什麼我的靈會這麼積極?

解靈老師說:

我的靈等太久很著急

心也願意改變

但身體負荷不了


下山路上闆娘跟我說解靈老師說的話後,我與關聖帝君對談,關聖帝君說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你運動,偏偏你都不聽,身、心、靈要合一。

我才明白關聖帝君的用意,也明白了為什麼要讓我多帶一件衣服,而我卻還在唱反調


今天謝謝兩位老師像強心針一樣,讓我不安的心變得平穩,也謝謝藍天師兄今天都在旁帶領,也謝謝闆娘跟淑慧都在旁陪著我,謝謝靈的導引,讓我又更近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