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莊偉利-疊加的力量

生活有感-莊偉利-疊加的力量

前兩天看到一篇文章覺得很棒「疊加的力量」


文章內容主要是在分享如何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習慣養成需要時間累積,就像看書一樣,可以幫自己設定每天睡覺前,讓自己看15~20頁的書


第一天你感覺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持續一個月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思維有所改變、堅持一年之後你會看到人生的方向


因為我的工作性質關係,每天佔據我的時間太長,常常好幾次白天把書帶出門,晚上把書帶進門,根本沒機會可以好好靜下心閱讀


就像共修那天,我問霈霖老師為什麼你們可以一直不斷收到訊息,一直不停的寫出來…好厲害

霈霖老師說,因為他們經常不斷閱讀信者的心得,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累積的


當我滑到這篇文章的時候,立刻聯想到神明真的很厲害,知道我的狀況、知道我需要什麼,適時的給我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