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李姿潔-放下與和解

生活有感-李姿潔-放下與和解

前幾天腦海裡一直出現畫面,是我曾經很好的一位好哥們,詢問闆娘為什麼會一直出現呢?闆娘跟我說要我放下不要一直執著在恨,我心想為什麼?闆娘接著說:「恨也改變不了你們吵架的事,不恨也改變不了你們吵架的事。」那為什麼你要讓自己那麼痛苦呢?真的有那麼恨嗎?


今天打坐的時間非常快,約10分鐘左右就讓我睜開眼睛,接著我看環香奇怪怎麼這樣,連續三天都卷成這樣,是有什麼事嗎?於是我又繼續打坐,詢問我的靈為什麼會這樣,過不久玄天給我一個畫面,那畫面是我與好哥們抱在一起的畫面,當下我就爆哭眼淚流不停,玄天說逃避3年了,這心結應該要結束了吧,真的有那麼恨嗎?

心想當初我真心換絕情憑什麼我要放下,我是受傷的人耶。



下午的時候去載A友人準備去吃喜宴,A友人一上車就與我分享她與B友人那麼久的心結解開了,現在每天都過的很快樂,不像以前那樣悶悶的隨時會吵起來一樣,我問到是什麼原因讓你解開的,A友人說某一天她看B友人不舒服,主動向前關心,之後B友人就不在對A友人那麼有敵意了,現在每天都互相打招呼,工作起來也輕鬆。


A友人總結一句跟我說:「放下的感覺真好。」

心裡想著這跟我早上打坐給的課題一模一樣,也太巧了吧。是靈驅動的吧,要讓我透過A友人看見自己的問題。


回家後準備晚間打坐,完全沒接受靈給的訊息,很快的又睜開眼,看見環香怎麼又捲起來了,繼續打坐問靈,說明我已經知道是什麼事讓我流淚,我也知道要放下。

玄天說:沒有,你知道並非懂,再去聽一次演講。


聽演講解樂老師說到:有沒有與誰的糾結?有沒有做結案?

突然想到我根本就沒結案,我只是一直選擇逃避,不去面對認為時間會淡忘一切,過了就好卻沒想到因為我的不甘願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裡。


為什麼我會覺得真心換絕情,因為我把自己當成受害者大腦卡住了,把箭頭指向別人,老是要讓對方負責,思考過後我應該要像解樂老師說的:把事情整理清楚做結束。


透過老師給予的智慧來處理事情,把舊事件重新拿出來處理的時候,發現不在有恨的情緒,反過頭慢慢的去拆解了解自己的問題,好像一切沒想的那麼困難。


謝謝靈的驅動,勇敢的面對舊事件

謝謝老師的智慧,能夠快速處理事件的發生。

謝謝闆娘的校頻,讓我能夠看見自己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