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莊偉利-佈局、控局

生活有感-莊偉利-佈局、控局

今天的這組客戶是上回約覆看的家屬,由於上次的經驗,神明讓我看見了自己的問題、看懂局,所以我嘗試去做修正、調整自己


廠商喜歡抓主導權、比較保護自己的客人,我看見了他的「要」,我選擇車上的時間借力使力順著毛摸,把時間都留給他去好好發揮、好好賣力聊天,我採取守


到了園區,我看見了客人的「不確定」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我設定一個地方我只給客人多少時間、幫客人整理、釐清客人他需要的是什麼,配什麼商品給客人,我採取攻


有了在車上的佈局,廠商果然沒讓我失望聊的很賣力,我可以很專心不費力的開車,儲備能量


到達每一個點,我很篤定的聆聽、觀察、開口、不慌不忙、不疾不徐幫客人重新介紹配商品,發送能量,去感受、理解、操作解樂老師演講所說的能量要出的去,也要收的回來,才能夠達到「循環」


整場下來跟上回比較起來,明顯結果差很多,時間縮短了、也如預期給了客人跟廠商要的東西,自己的能量也沒有虛耗,反而精神飽滿


感謝神明~有靈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