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莊偉利-懂的珍惜幸福就在身邊

生活有感-莊偉利-懂的珍惜幸福就在身邊

突然接到國小同學的訊息,約晚上要一塊吃飯,當時心想怎麼這麼臨時,我回覆對方因為太臨時可能回去時間會太晚,大家菜來先吃不要特別等我


當我趕到餐廳時,已經八點半了,想說應該已經尾聲了

上樓之後發現大家很貼心還幫我留了菜,因為我到的時間比較晚餐廳已經準備打烊了,接著大家說要轉移到某個人家裡續攤


其實當時我心想並沒有特別想去,但是在大夥盛情難卻邀約下,想說過去待一下好了


去到了現場大家拿出了一個蛋糕,大夥知道我生日快到了,也體諒我平常工作忙,說是要幫我提早慶生,蛋糕是其中一個同學特地從五股買回來的,看到蛋糕時

突然閃過霈霖老師曾經告訴過我的話,對方會在意你,表示你有走進對方的心裡


我很慶幸晚上我沒有缺席,沒有讓大家白等,真的很感動、很珍惜


今天這個局以往我的個性應該是直接婉拒回家休息,就是有一股力量驅動著我過去參與


回到家我就在思考,為什麼神明要這樣安排,就是要我明白,學習偶爾要停下腳步看看身邊的風景,學習懂得珍惜、幸福就在身邊


感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