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詹哲瑋

生活有感- 詹哲瑋  

共修 - 我動 

第三次 上山共修 心情很開心也很緊張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緊張 都會拉肚子 這次共修 就是拉肚子 差一點遲到 從家裡到山上 沿路使勁我的專注力 沿路沒有低於70-80除非照相機 就連上去山上的路也是 一次就要過的那種感覺 沿路飆車上山 身體很雀躍的不想遲到 師姐跟我說不要急 慢慢開 但心裡還是看著時間很緊張 到了共修時 剛開始有同修今天祭改 我想師姐在忙 那沒關係 或許今天開來要自己來了 我想說 打坐坐到腳麻了 想說 站起來靠自己把自己關注在自己身上 自己感受力量的感覺 直到藍天的出現 加持了我 讓我再次感受到 玄天挺胸感 起初聽到我動 我想 我就是要動 但我也跟同修一樣 怕撞到別人 畢竟 我在同修裡面算比較魁武的身型 但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最後由 藍天帶我踏出去走向前 也不怕去撞到 這次的靈動又讓我再次感受到不一樣的靈動不一樣的動作 讓我更進一步的感覺 心得分享 我也再次勇敢分享了我的想法看法作法 但我發現我在分享的時候我現在的自信不見了 讓我不敢與人對視 這次共修又讓我再次感受到一次次共修所看到的真正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