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許淑慧-內在聲音執行

生活有感-許淑慧-內在聲音執行

今天聽完演講下課後,莫名一種感覺就想衝去找開沐寶坊的師姐,那時候自己都還沒反應過來,就脫口而出問她關於精油的事,之前有同修分享過她的精油可以舒壓,也默默關注一段時間但都沒有行動,就很突然的在今晚做了這件事,也約好時間要請師姐幫忙調靈覺配方。


離開後想著要買晚餐,原先想好要買的那間店沒開,想著要騎更遠去買,結果在一個平常不會轉的路口,靈突然要我轉彎,當時反問祂們:「這條路轉過去就沒有吃的是要去哪裡?」,祂們對我說:「轉就對了!不是要聽內在的聲音?妳等等靠邊慢慢騎就會看到!」,當時很困惑但還是照做,結果真的在不遠處發現一間不起眼的麵店,就決定買回家吃,意外發現蠻好吃的。


還在困惑那時候有瞬間冒出解樂老師今晚演講提到:「演講結束後生命會開始碰撞,內在的聲音告訴你去幹嘛就去做,做了一定跟你原本腦迴路不一樣。」


當時覺得我的靈也太可愛,現學現賣,一開始不等我人反應過來,就去詢問關於精油舒壓的事,祂們知道我如果不開口問,絕對還是繼續想想而已。就連晚餐也是,祂們知道轉彎順路可以買到我想吃的食物,也知道我身體已經在疲勞邊緣,所以告訴我可以提前轉彎,不要在越跑越遠去買東西,希望我早點回去休息。


祂們每個出發點都是替我著想,也知道我現在需要什麼,就提前幫忙鋪路準備,真的再次謝謝祢們每次的暖心提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