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林芮竹 【念頭】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林芮竹 【念頭】


核心穩定事簡單

念頭在於執行力

穩定柔軟操作之

水到渠成事竟成

放開腦袋念頭空

著重執行勿急躁

無二念頭專心致

相信念頭靈們給

心靈合一同念頭

穩定心靈執行之

感受心靈合一的愉悅


今天剛開始在靈動的時候並沒有完全交給靈,在師姐的提醒下漸漸當把自己放空專注感受能量的流動並順從。

靈帶著我做出好幾個都是需要穩定度、柔軟度的動作,剛開始的我還有點害怕,但當我很專注感受的時候,這些動作其實並不難。


我因為「想要」產生了「念頭」(目的),卻常常在執行前「想」出了更多「念頭」(可是⋯但是⋯)而阻礙了執行。

今天靈們讓我了解到,其實只要放開那些「念頭」(可是⋯但是⋯),隨著靈們穩定地執行,任何事都會變得簡單多了。

有了「念頭」後不用多想,一步一步地直接執行,相信靈們會教導我、陪著我一步一步前進達到「念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