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李奕辰-卡自己

神明出詩-李奕辰-卡自己

為何情緒湧上來

抒發後來看原因

卡來卡去卡自己

執著為何去想明


昨天跟宮主約了要聊聊最近發生的事情

因為事情真的太多了!

覺得最近的變化實在很大


其中談到

最近外場的新同事

我感覺到她的頻率很奇怪

但宮主就說

關我什麼事情

後來我想她並沒有求助

的確是不關我的事情


今天上班時

因店長休假

所以老闆要我帶著她

一起做一些外場的事務

但因為我也不太熟悉

所以也手忙腳亂的


晚上時因突然有餐要出

我自己都自顧不暇

同事又一直過來問完全無相關的問題

突然一陣火就上來

覺得說到底在幹嘛


晚上去道場打坐

我就在想為什麼我會有情緒

有情緒一定是我哪裡當機了

我設定她應該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但實際上她就是不知道


我發現她只是勾起我壓抑的情緒而已

因為我一直在卡住我自己

我有很多念頭都壓在心中

打坐完後同修約我一同去吃晚餐


整個過程中都聊得很開心

我們分享事件

討論其中卡住的地方

覺得很有收穫


回家路上我就想著

真的不用這麼辛苦

我回想到前天出給一位師姐的詩中寫到

“揮揮衣袖往前走 情緒煩惱都拋下

能生於此好快樂 拿著設定不累嗎”

真的就是來讓我看見自己的


感謝我有機會認識我宗、老師們、我的靈

感受一切並樂在其中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卡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