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李姿潔-突破自己

生活有感-李姿潔-突破自己

下午下班與闆娘說為什麼對於我今天想提的題目沒有被說服的感覺,好像不是這個題目,後來闆娘說不然你換成「我真的認同自己了嗎」

我說就這個因為我心頭熱熱的,當要下定決心提題目的時候,我又找藉口說還是不要好了我太害怕,我害怕講不好,反正那麼多人應該我還沒提的時候題目就已經滿了,闆娘又告訴我要多練習表達,不然以後出詩問事怎麼辦。


當到了心明宮我依舊覺得絕對不會輪到我提題目,所以完全沒準備要拉票,當第一個題目出來的時候,馬上意識到完了我勢必一定要提題目,與闆娘互看一下,趕緊把拉票要說的話打在手機上。


拉完票下來之後,馬上收到靈給我的訊息,這是你不敢做的事,但你突破了,哪怕做不好至少你跨出去了,我說對,我跨出去了但也表現得太差了吧,不過沒關係下個月我準備好在來挑戰。


不久後解樂老師說到:「你要敢上來拉票,因為生命就在於敢有影響力才可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瞬間完全接受剛剛講不好的地方,就當練習,哪有人一出生就會,事件發生就是不斷的操作、改良,轉念後也不覺得對於拉票講不好而感到尷尬了。


今天一直沒有有感的事情讓我寫心得,殊不知我的靈早已在佈局,而我還不願意去面對,非等到事件發生後才願意面對。


雖然拉票沒成功,但我跨出第一步了,也是有收穫到,我的靈也說了

當你的題目當選的時候,你就認同自己了。期待下個月演講來臨~


謝謝老師的智慧,讓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轉念成能量,謝謝靈的導引,我又進步一點了,謝謝闆娘的即時救援沒有讓今天成為災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