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蘇千智-靈活執行

生活有感-蘇千智-靈活執行

最近在寫籤詩時發現我的 字跡開始多出不同的樣貌,有時比較霸氣,有時揮灑自在,有時溫和暖心,每個筆跡也發現都應對著要給對方的頻率。並且在今天寫籤詩時都發現了「執行」的重要性,回應到自身當然是我的執行力還跟不上靈的腳步要再加強,同時晚上靜坐時與靈探討,發現字跡的變化與執行有著關聯,以往的我都只會很強硬或是硬著頭皮的執行所以時常都會有問題狀況產生,但是在今天透過跟他人互動的過程中,執行不只是很強硬的,他也可以是柔和柔軟的,也是專注自身的以及篤定的。靈提醒我在執行時是多變的,要把這些頻率融入其中,讓整體的執行更加的靈活。


前幾個禮拜請老師與總廟神明幫我補運,當初老師與神明幫我補了善理人際等相關的部分,在回來的這幾個禮拜,我發現我開始多了不同的模式去應對。以往遇到客人的抱怨我還是會比較生硬的處理,少了把客人拉近距離的互動,把對方原先的不滿處理成好感。補運完之後,面對客人的抱怨與反對意見,我發現我有了更多不同的模樣去應對。還記得當天補運完之後,因為店內生意忙,有位熟客看到我回來就開始抱怨說自己等了多久又多久,但是同時又說著他都會體諒店家,以往的我聽見他說的話,內心都會一直在吐槽他,覺得他煩。但是當天卻反而用了不同的方式在處理,一開始就很謝謝他一直對我們很支持,馬上遞上一小杯咖啡(多沖的)讓他緩口氣,同時我讓員工加緊速度,我則在一旁先與他聊天,聽他述說並緩解他的情緒,而後當員工忙完前面的單之後,我立馬跟對方說,你是我們的貴賓,那就要請到覺咖啡的首席咖啡師-我本人,來幫你準備最優質的咖啡給您。雖然在這過程中熟客還是偶有碎念,但是也明顯感受到他只是在說而非抱怨,希望我們多多的捧他感謝他,最後他也十分開心地離開了。這次的回應方式很明顯的不是我本身的操作模式,是補運完之後神明協助後而產生的,但是這也讓我學到處理不需要硬梆梆的,有時柔和反倒能達到效果,這就是我要學習的靈活執行。


雖然目前這頻率還是依然外掛,但是靈也透過今天我感受到筆跡的改變來提醒我,要多變靈活的操作執行,將這頻率學習納進來,人生就會很不一樣。感謝老師與神明的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