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陳思沄

生活有感-陳思沄

昨天共修時,師姐有說到他在打掃或是一般時候會去感受靈性導引、靈的帶領

那種隨時連線的感覺

就像時時刻刻都在打坐靈動

想到之前老師也有說過

在這樣的情況下,做事是有效率且精確的


我回想到以前在餐廳內場上班的時候、因為很專注在做餐點

不知不覺會把SOP精簡化

然後越做越快、越做越順手

到後面主管請我製作新的SOP讓新人可以複製

當時我的腦袋只是純粹很專注的想把事情變得更有效率

我突然意識到

那個感覺真的很像靈性在導引

彷彿靈性會自動融會貫通、自動SOP化

但我也看到了我其中一個點

因為我太想趕快偷懶了

因為想偷懶、就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趕快完成工作、不知不覺就提高效率,會很迅速、很精確的做完

然後就可以趕快偷懶🤣



現在做業務

沒有所謂制式化的SOP

而且有時要積極、有時要緩慢

有時要強勢、有時要柔軟

在與客戶交手時、腦袋是必需不停的轉動和運算,是非常機動性的

當我試著以覺知感受、請靈性導引真的很不一樣

和客戶的對談、態度、頻率真的會有所改變

透過靈性導引

不知不覺每件事也能變得有效率又精確

順著靈性走、每件事情真的都是學習和成長

若是一直練習

也能時時刻刻是靈動打坐

謝謝師姐共修的分享

謝謝老師和神明的智慧

謝謝我的靈願意一直不斷的幫助我學習經歷和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