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蘇千智

生活有感-蘇千智

最近這幾天生意不佳,晚上就跟靈探討是怎麼一回事,靈跟我說這是一個照見,照見我的懶惰與得過且過,之前就跟我說過每個月都要定期處理執行一些事情,但是我都用藉口讓它過去,合理化我的不執行,而這就是我都不執行的結果,是我活該。確實靈都有在做安排與佈局,但是我先前卻沒有跟上才導致這樣的狀態。同時也是我的目光短淺,才想著貪圖一時的輕鬆,甚至這樣的輕鬆現在回想起來我也不輕鬆,因我都知道要去執行,但是都放過自己,自己也知道不對,自然心虛感就不斷跑出來,想放鬆時不敢放鬆,該認真時又不認真,反覆如此自然也就會是這樣。


這兩三天就把之前一直要處理的開始一一的做執行,其實真的沒那麼難,全都是自己給自己的藉口而已,而且做完才真的有輕鬆的感覺,才能好好的去享受生活的每一個面向。這次神明就是要我去面對我的拖延與怠惰,讓我這愚蠢的心去看見,我以為的沒關係有多有關係。感謝這次的機會給我做調整與校正,也讓我看見我的短視近利的愚蠢,感謝靈帶來給我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