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方鏃凱-人善被人欺

生活有感-方鏃凱-人善被人欺

上週收到一張前方未有突發狀況,行駛中驟然減速罰單,罰款$18000,並且吊扣車牌3個月,當下收到晴天霹靂,原因是發生在上個月時,一台小黃計程車撞到我的後照鏡,結果不願停車還加速逃逸,當下我確實為了不讓他跑走,加速的追了上去,對方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後續我就開到對方前面減速,讓對方靠邊處理,當下對方也逃不了就乖乖靠邊停,當我下車都還未開口時,對方就出口說我為何攔他車?我直接回答你撞到我的車都不用停下處理的嗎?

對方就一直跳針說不然叫警察ㄚ,叫警察來ㄚ,當下不知是靈要我離開還是自然反應?就是不要繼續跟這種跳針的人爭辯,因為是沒有結果的,檢查了一下車輛沒有受損,當下也並未報警,還好當下進入車內時趕緊第一時間將行車紀錄器存檔下來。


沒想到對方自己有錯在先,後面竟然檢舉我逼車,才延伸出罰單,今天直接到車行研究解套方式,就是提供我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並向監理單位填寫交通違規申訴書,並且與開單員警聯絡且說明來龍去脈,員警當下也明白了,並且說了收到影片時會申請撤銷罰單,這時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


被這件事情折騰了一個禮拜,完全無法定下心來打坐,或許就如解靈老師說的,在我開車接單的同時儘可能和我的靈隨時隨地的溝通,我想或許這也許可以加速我與靈溝通的能力。


另外順道一提的就是感謝心樂宮的觀音,第一時間知道時就趕緊先幫我補運,感謝心樂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