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生活感想-周若蓁-共修心得-念頭

生活感想-周若蓁-共修心得-念頭 

今天共修的課程,我感覺我上了一整堂的感受課,當一收到課程主題「念頭」時,我就有一種要我拋開所有其他的念頭,唯一的念頭就是感受自己、感受靈的能量、感受自己所有的動作、感受靈所要給我的頻率的感覺。

在打坐的過程中,我先去感受我的呼吸,調整呼吸的節奏,隨著反覆的深吸、深吐,漸漸的進入狀態,接著我專注於靈所帶給我的能量流,祂們的能量帶著我到哪裡,我就如何的擺動,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這個動作還想要繼續延伸,或是這時候我的腳也開始想要動了起來,漸漸的我緩慢的離開了打坐墊,很緩慢、很緩慢的順著能量流移動,真的好舒服。過程中時不時想唸天語或發出聲音,就順著感覺去做,今天天語的頻率好柔和、好溫暖,一種穩定又柔軟的頻率,我邊靈動、邊唸天語,靈邊告訴我:「就是這樣子,好好的去感受,把這樣的感覺帶入生活中。」,接著有一趴我突然躺了下來,躺了好一陣子一動也不動,突然間我感覺到我的手指開始輕微的動了一下、腳指頭也動了一下,感受到風吹到我肌膚上的感覺,原來我的靈要我躺在地上放空,讓我專注地去感受所有的自己。我只專注於自己,突然感覺這些感受度被放大了,不管是手指在動、腳趾在動、連風吹來與毛孔碰撞的感覺好像都特別的有感,啊~好舒服!就這樣我持續的專注在讓靈的能量帶著我,一直到回到打坐墊上準備收功,一坐下來,我的靈就問我:「怎麼樣?專注於自己,跟著動的感覺如何?是不是很舒服?」,真的,非常的舒服,這就是靈要告訴我的,當我能夠專注於自己,順從靈導的時候是多麼舒服的狀態,也反映到了我的生活面,讓我知道,我在日常生活中拋開所有自己混雜的念頭,唯一念頭就是順著靈性的聲音去做,會是多麼舒服順暢的事。


無念由靈來導引

心隨靈引身來現

順從覺醒靈動走

步步穩踏又輕盈

靈活人清前路明

放下心念念頭去

一切順從由靈導

身心靈漸漸統合

人靈合一嶄前行


我的靈告訴我,我唯一的念頭就是聽靈性的導引,以靈導心後用身體去操作出來,我的靈性已經覺醒,順著靈性的導引去做所有的行為行動,會感受到每一步都會是踏實且輕鬆的,拋開心念讓靈性活躍起來而不是人心活躍,當以靈導心去操作時,整個人也會靈活起來,當一切讓靈主導的時候,身心靈逐漸統合在一起,目標一致,嶄新的局面就會展開。


今天課程真的收穫好大,「感受」真的是我這陣子一直在練習的事,神明帶著我的靈一起教我全神貫注地去感受,並且告訴我就是要將這樣的專注及感受度運作在自己生活當中。下山後回到店裡,我持續練習在山上時候神明要教會我的:我的念頭就是感受靈要給我的感受,開啟覺知去感受靈性要我做的每個動作和頻率。雖還在學習操作,但在山上感受到了那樣的美好,我要將無時無刻都帶著覺知去做事慢慢建構起來,我要跟我的靈越來越貼近,目標一致!


感謝我宗神明、感謝兩位老師、感謝師姐、感謝各位同修的交流分享,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