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_陳霈霖_

生活有感_陳霈霖_

#神奇的一天

#保險事件碰撞


PARTⅠ:是的~我當機了!~


✪沒有參加比賽,不知自己狀態

✪沒有事件碰撞,不知自己心念


記得昨晚還在跟老師分享這陣子的狀況,感覺自己有進步,這一個月來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學習、調整的愉悅中


結果~昨晚我姊夫的女兒傳訊息給我,詢問我她目前的保險能否改月繳,說她最近還要負擔女兒的保費,壓力很大~ 我好奇,她女兒的保單不是早已規畫且是前夫在繳的? 結果她說上個月剛買,覺得好貴~於是我請她拍照傳保單內容給我看…


到晚上打坐前打開訊息發現…跟我同一家的保單!~業務員的單位離我公司很近,很年輕,入行不久…重點是她說簽約的當下她爸跟我姊都在場,她心裡想跟我買,期待爸爸和阿姨出手阻止,結果爸爸說…人家專程從台北下來一趟,別讓人家白跑…


這些訊息看完後,實在很難冷靜~ 很被打臉的不爽!~感覺…被背叛…


我心想~妳如果買的是別家、是前夫出的錢、對方如果是當地業務、如果是我聽過的厲害對手…我摸摸鼻子,結果~各方條件都在我之下,她拿著對方的規畫問我內容還可以嗎? …看著留言,我感覺我的情緒在漫延…


當下的我,心想~原來我姊跟我姊夫跟我不好,並不認同我,什麼時候變了?!我怎麼不知道? 被背叛、被打臉的感覺讓我的心很亂,腦袋靜不下來… 同時,我還做了可怕的事,傳了業務的名片和內心的OS給我姊和我姊夫


傳完後心想”衝動會壞事,傷人傷己!”,到底~這一課要教我的是什麼?! 老師說~碰到事情解不開,可以打坐問神明…,再又跳出老師在演講中說的「要接受才會開始修復,才會有答案和解決之道」坐了一個多小時,胸口和腦袋依舊滿滿的,感覺拉扯和碰撞還在持續,但有收到神明給我的訊息~


①原就沒有,何來失去?

②感覺被背叛,是妳想的!

③當你在一段關係中沒有創造價值,就不要期待不被取代


筆記訊息後,感受「不接受的頻率」~好傷…決定先不自己跟自己打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