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_陳霈霖

生活有感_陳霈霖


#神奇的一天

#保險事件碰撞


PARTⅡ: 釐清問題

早上起來打坐,悶悶的感覺持續,但整理不出思緒…慢跑半小時後,我看著前一晚傳出尚未被讀的訊息,默默收回,只留業務名片


在上班的路上,姊夫打電話問我為何會知道並還原了當天的情況~ 事實明顯跟他女兒的說法有落差,他們是當天才突然被告知會有業務去簽約,且他們還問她為什麼不找小阿姨,但沒料到他女兒會說沒關係啦!~反正同一家公司,也是她的朋友~ 


姊夫跟我說,當時的情況,兩個雉嫩的年輕夫妻帶著小孩,還是他女兒把人家專程從台北叫到彰位簽約的,他能說什麼? 也只能叫她想好就好~


聊完後釐清問題,他覺得我說的沒錯,要我跟她女兒說,教她怎麼做… 換我冷靜下來,不想硬接CASE了,但我還是需弄懂這次的撞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