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李姿潔-與靈對話

生活有感-李姿潔-與靈對話

今早起床心不累但身好累,全身痠痛,跟闆娘說我現在還是很暈,一整晚睡覺都在夢裡轉靈台,我也太辛苦了吧。


上班的時候突然收到訊息說,去刮痧吧,心想我應該是中暑了刮一刮就不暈了,下午刮完的時候國術館的師傅跟我說你要不要去拜拜最近你怎麼一下那裡痛一下哪裡痛,我笑笑的說我說沒事,我沒卡到放心,心裡想因為我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一直到了晚上,忙到一半我跟闆娘說我還是很暈,闆娘讓我問問靈是怎麼樣,靈說要讓我習慣暈的感覺之後轉靈台就不怕了。闆娘告知我要跟祂們說不能這樣,現在不是在山上,這樣上班你不舒服只會反效果。後來一直沒改善剛好心樂宮的宮主打電話來,我也將這事情跟宮主說,聊了一下突然想到要運動這件事,我跟宮主說就真的沒時間運動,宮主跟我說你身體太差了,現在要我運動是要讓我的基礎更穩,等你狀態好了,就好了。我說哎唷~那要多久,宮主回覆:看你的決心嘍。掛了電話後我思考著要什麼時間運動?早上太趕下午要備料,突然冒出一句那就下班跑步回家吧,我說今天穿廚師鞋不行,我跟闆娘說此事,闆娘回覆那就先騎腳踏車回家唄。靈接著說今天先騎車回家,明天帶運動鞋跑回家。心想沒關係反正後天聽演講就不用跑了,下一秒靈說帶著鞋子去聽演講然後跑回家,我說那也太遠吧!後來我說我身上沒有悠遊卡,騎不了明天再開始,靈說闆娘那裡有。我問闆娘你身上有悠遊卡嗎?靈說你有,闆娘回覆我有啊,你躲不掉的。


下班後就到店裡附近尋找U bike,準備騎回家的路上靈就跟我說,當你開始執行你的頭自然就不暈了,接著靈又說把腳踏車的變速調最重,我的天啊才騎不到30秒我已飆汗,心想還好店裡到家裡並不遠,看著快到家旁邊停車的地方後,雀躍的心藏不住,開心不到一分鐘看著眼前沒有位子可以停,並且車種類不同也停不了,只能到更遠的地方停,我的心情瞬間降到谷底那我等等不就還要走回來,心想都騎了不歸還也不行,告訴自己三個紅綠燈而已不遠。


停好車後享受一下這剛騎完的感覺那叫一個舒服,接著靈又說還沒結束,用快走的方式走回家不是散步,我這心情高低起伏的,好我快步走,突然感覺到我的救星來了,我呼喊了闆娘我在這,靈接著說:走回家不要騎摩托車,我就說我不管,我就要騎回家。好不容易頭暈的感覺不見了,瞬間又暈了。


回家後告訴靈我都執行了,不要再讓我暈了,等等還要打心得捏。



今天一整天不舒服,原來是我的核心不願意接受運動這件事,覺得累上班那麼累了,還要運動是我又替懶找藉口,還好有宮主的提醒,讓我明白這一切都是靈要引導我去執行為了讓我有更穩固的基礎。

耶~終於頭不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