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寧君- 心靈衝突

共修心得- 陳寧君- 心靈衝突

今天的共修題目是心靈衝突,我想說,我才剛因為心靈衝突補運,就看著漫霖師姐調皮的比了個耶(耶),一閉上眼,因為是會自己的各個版型,那種感覺很自在,很舒服,很快的,我的靈就在唱歌,祂們很開心,因為我終於開始長大了,在經歷上週的公祭事件後。

後來,師兄姐在分享時,忘記漫霖師姐在回應哪位師兄姐,漫霖師姐說「心靈衝突,是因為心想控制。」突然我的腦袋被衝擊,公祭事件隔天,我跟老師說,我覺得我自己很壞,竟然會對這麼愛我的靈這樣,老師回覆我的,讓我在辦公室強忍著眼淚,老師說「不是壞,是不懂。小時候的害怕的後遺症,小女孩長大就好了。」自從上了靈通班,我再也不覺得我的家庭背景是一件讓我痛苦的事,我知道那是靈想玩、並創造爸爸這個角色的遊戲中的關卡,只是我的心在長大的過程中被比較、被世俗觀念蒙蔽後,忘記了,這次的事件,是讓我知道,我雖然已經知道這樣的安排是遊戲中的關卡,可是我心的舊有操作還沒刪除,控制欲依舊存在,所以當漫霖師姐說心靈衝突是因為心想控制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心的控制,因為這些事件被建立起來甚至強化,我卻沒有察覺,更進一步的想控制我的靈,導致我的心靈衝突。謝謝我的靈,謝謝我如此有智慧及愛我的靈,這次的事件及共修,讓我知道,原來我這麼幸運、這麼幸福,有我的靈陪伴我、導引著我,受我所受、痛我所痛,感覺很複雜卻也很富足,靈告訴我,不要再想控制,也不要再與祂們對抗了,人生短暫的時間,我們有很多事要做和學,花費時間在內耗要幹嘛!

共修時,靈在地板上畫出了一張紙,條列式的告訴我祂們接下來要做的事,但祂們沒有告訴我明確的時間及內容,只告訴我「跟著做,不懷疑,時間到了就會一條條的如紙上所寫。」而寫到最後是一條長直線,也代表我這一生畫上重點的那一刻,是平靜、飽滿、愉悅的。

最後,我的靈一一告訴我與祂們心靈衝突的地方:

持經觀音-祂們明明有中心思想,我卻游移不定,因為世俗價值觀、對方的眼光,甚至自己濫用的同情心而不做。

大勢至菩薩-明明該說的話,我卻不說,枉費了祂的表達能夠深入人心及對方的頻率。

南海觀音-我不愛自己的身體,不愛漂亮。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此生有神明及老師,帶我與我的靈同在,有靈能夠偕我成長學習,是最美好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