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李明哲 - 結緣見己

神明出詩- 李明哲 - 結緣見己

        今天在結緣之後,讓自己去回想剛剛結緣的過程,以及體悟撞擊到我、示現給我的部分,請靈出詩,得到:

「 結緣就是要看己,從中學習和萃取。

為何面前會是他,一定有所能學習。

神明安排靈牽引,接受瞭解去弄清。」

       靈告訴我,結緣的過程就是要回看自己,並從中去萃取和學習(如:對方的設定、悶、壓抑、不接受…等等)。而為什麼今天跟自己結緣的對象會是這個人,一定是有我能夠去學習的地方,也是神明所安排好的,而靈去幫我牽線,讓我能夠結緣對方與自己。

       最後,接受這一切的安排與過程間的種種,去瞭解、看懂和弄清楚,會這樣安排的用意是什麼?共振的地方是什麼?撞擊到我的點的是什麼…等等,結清這份緣來獲得更多的能量與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