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_陳霈霖

生活有感_陳霈霖

#道務篇

#神蹟一直都在,執行就會遇見


今天信者回宮拜拜補運,當信者還拿著香在敬拜神明時,我就收到神明請我轉達~不要偷懶啦!~ 光是急!~ 答應神明的都沒做!~


待信者插好香,我轉達了神明的話,她立馬傻笑,問她上次補運後的狀況,她說還好,有緊張了一下,還好還是有過關,不過最近快考核了,很擔心~ 結果神明又叫我問她,妳覺得一直用舊的方法,有可能生出新的結果嗎??~ 她搖頭~


神明說「知道為什麼要妳聽演講、寫心得、要運動、要有觀察力並且要透過考照提升自己嗎?」~神明說人要改變思維、調整操作是很難的一件事,透過神明的傳達,我分享了我的領悟理解~ 聽演講學習老師的智慧,聽演講是借用老師的腦來操作自己的人生,透過寫心得幫助自己看清自己的問題,整理再內化; 留給自己運動的時間,除了讓自己可以變健康,也是讓自己可以適時的抽離工作,跟自己對話~ 當收入到一定的水平卻面臨卡關,如果沒有轉換公司、沒有晉升加薪,類似的工作創造不出亮眼的成績時,考核的壓力除了公司,還有自己內心能力不足不斷釋放的不安


透過補運補強人運和思維能力的不足,神明有遵守承諾給與,但人答應要做卻沒做,就像學生上課學瑜珈,回家不練習,當然筋骨還是緊; 拿了再厲害的琴譜不練習,永遠會彈的還是那幾首~ 人心想要接大單,想要有更多的績效,神明也牽引了機緣,但人的能力不到、體力不足,如何接呢?


因為一直沒執行,卡在自己預設的「難」就體會不到「有做有進步」的踏實愉悅,我跟信者分享了自己的修行路和這陣子持續運動三個月下來,中間也曾因師兄的確診,自己心因性的覺得自己好像也有點兒不舒服,所以隔天懶床沒有早起慢跑,一整天下來混身不對,到晚上實在受不了,直到補做慢跑加靈動流出一身汗後,才感覺通體舒暢


願意開始就會朝成果靠近,也才有機會讓自己改觀改習性~ 當自己只想成果沒操作的時候,心因設定的「難」會騙人,讓自己誤以為自己做不到、沒能力,當放下設定,什麼都別想,就去試、去做、去練習,反而什麼都不難,也不心虛


#感謝遇見修行的美好

#道教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