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李奕辰-調整心態

神明出詩-李奕辰-調整心態

心有不甘去了解

若是想學沒怨言

看懂一切是機會

不要白白的浪費


這兩天店長都休假

所以店裡只有我跟老闆

今天本來預定的客人只有一組

結果人就一組一組的走進來


老闆說只要每次有人休假

就會一直有客人冒出來

這個定律真的是屢試不爽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我要兼顧內場跟外場

還要包起全部的清潔工作


今天在忙的時候

我有個地方沒有做到

老闆就說

“明明知道有客人為什麼這個沒有準備”

我當下一個捍衛的感覺跑出來

“因為這平常是外場的工作”


然後靈就說

那你想不想學?

如果還有分內外場

你有辦法當老闆嗎?

現在的老闆就是什麼能力都在自己身上

那你有嗎?


收到訊息之後我就想

“我要學 我會記起來”

今天比較空檔的時候

老闆跟我說

“現在比較有空 把清潔做好

新人來之後 就用這種標準去要求”

“做好一個榜樣 讓人家崇拜你

自己一定要先做到”


我想這都是靈的安排

讓我看見我的心態

也讓我知道我還有哪裡不了解的

沒有注意到的部分

感謝靈的安排

我會好好珍惜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調整心態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